啥都吃,啥都寫,啥都想畫。

关于

原文扣扣糖之苍一与千江月

#写在前面的话

在看文的途中捕捉到白砂糖,于是想抠一点尝尝,有加红糖煸炒。

看他们两个飙戏好有趣。

#

1.

违规值在蹭蹭蹭的往上涨。

钱仓一没有理会,这些增加的违规值被他当作前期投资。

“老实说,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够活下来。”钱仓一用深邃的眼神看着千江月,“就算将我的身份牌交给你,对我也不会有太大影响,我转换者的身份已经确定,完全可以利用这点从拿到尸牌的人手中获得身份牌,他们也必定不会与我争抢,因为我救了他们的命。”

“你确定就你一个转换者?再说,你怎么知道重新变回人类的他们会和你讲道理?这个游戏的奖励是命,你凭什么认为有东西比命重要?”千江月自然不甘下风。

既然你要飙戏,那我就陪你。

千江月心想。

你的命可不能丢,至少,目前不行。

 

 

2.

身份牌:人类-叛徒

“告诉我,另一个方法是什么!”钱仓一质问,同时抓住千江月的右手手腕,“魔鬼,给你开出了什么条件?”

苍一的手有些冰凉,两个人接触的位置逐渐升温。

“放开。”千江月不知想到什么,另一只手也摁住苍一手腕,开始用力。

钱仓一犹豫一秒,然后松开手,他后退两步,现在他们不能再继续浪费时间对戏下去,死尸留出来的空隙越来越小。

方才有几秒阻力,眼前的人似乎不想放手,苍一觉得千江月现在有点奇怪。

电影还在进行中。

 

3.

钱仓一向宁阳伸出右手,“大家一起从这里逃出去,一起离开死者地狱,来吧,我们需要你!”

苍一,你不要给我乱立flag,而且说起来,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?究竟用这一套骗过多少人?

这样的苍一在对方眼中一定背后打着圣光,有些耀眼呢。

千江月默默地看着,内心思绪翻滚。

“嗯,一起!”宁阳伸出右手与钱仓一握手。

什么一起啊,你知道个屁啊?什么都不知道就跟他握手,好像一副自己很赚的样子。

说起来,我有和苍一握过手吗?

千江月双手插在口袋当中,右手不自觉紧了紧。

 

4.

【下一秒,裴俊良感觉天旋地转,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向地面倒去,背与大地亲密接触,疼痛让他反应过来,自己被蓝靖扑在地上。

体力不支加上右肩受伤,让裴俊良无法与半尸的蓝靖抗衡,用尽全力也无法挣脱。

绝望之中,裴俊良发现一线生机,他左手将符咒拿在手里,生命力被注入其中,符咒发出淡淡红光,亮起的瞬间,他将符咒贴向蓝靖的太阳穴。】

千江月双手扣紧钱仓一的肩膀,正巧偏过头,咬住了符咒后的手指,下一秒被苍一抽出手贴在太阳穴。

他顺势将脑袋砸在苍一的肩窝处。

苍一的耳垂有感受一丝若有似无的温热

【符咒贴在蓝靖脑袋上之后,他停止了撕咬,一动不动。

裴俊良趁此从蓝靖身下爬出。】

 

5.

钱仓一正在分牌,禄子晋说有两张是裴俊良给他的。

“你是在包养他吗?把我的牌还给我!”听到这,千江月眉头紧皱,右手伸出。

苍一收回视线。

我认真的,那双眼睛似乎在说。

他这是...

“安静,安静。”钱仓一双手伸出向下压,接着他看向......

 

6.

“我对你狠失望,你应该留住她,这样下一轮我们就能多一张牌。”千江月缓缓走到钱仓一身前,然后右手指着钱仓一的胸膛,用力戳了戳,一字一顿,“看来,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
苍一神色不变,看着千江月。

千江月感到没劲,不再加戏。

鹰眼将话题终止。

 

 

 

 

7.寓言来的那天。

钱仓一和千江月聊了聊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向寓言解释这件事?”基于两人的关系,钱仓一用比较慎重的语气询问。

“解释之后呢?我活了这么多年,觉得这世上最困难的事情就是让别人理解我。”千江月拉近与钱仓一的距离,他双眼紧盯着钱仓一,语气柔和一点,“因此我的回答是不会特意去解释,没必要。认为我自私也罢,我都无所谓,我不需要去追求谁的理解,没有他们理解我也能够活。”

但,那都是别人。

苍一了解千江月,也读出那些话中的深意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他一直如此坚定。

令人不由得去信赖。


评论(1)
热度(10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